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意创新求进取 嘉晨电器获嘉奖

2021-03-16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6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二次创业”再出发动员大会。大会公布了2020年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总结了经开区“十三五”重大发展成果,提出了“十...

2021年3月6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二次创业”再出发动员大会。大会公布了2020年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总结了经开区“十三五”重大发展成果,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号召全区上下心态归零、奋发争新,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当好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

产业是发展的基础,是城市的生命力和竞争力,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大会对2020年度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团队进行了表彰,郑州嘉晨电器荣获“2020年度科技创新企业”殊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