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和移动设备解决方案将成为老挝万象物流园新陆港的中坚力量

2021-03-12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 来源: 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运输运营商Sitthi物流泰国有限公司(简称“Sitthi”)签订协议,为Sitthi在老挝开发的绿地内陆码头提供2台轮胎式龙门吊(RTG)、3台正面吊、2台空箱堆高...

卡尔玛与运输运营商Sitthi物流泰国有限公司(简称“Sitthi”)签订协议,为Sitthi在老挝开发的绿地内陆码头提供2台轮胎式龙门吊(RTG)、3台正面吊、2台空箱堆高机和6台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所有设备的交付计划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Sitthi物流公司和老挝政府正在首都万象以合资形式开发万象物流园(VLP)和塔纳冷陆港。万象物流园是老挝政府制定的物流发展战略计划中的重点行动计划之一,致力于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PDR)打造为大湄公河次区域(GMS)交通四通八达的国家。在2021年12月老中铁路项目竣工后,这一战略位置将成为连通东盟和中国的集散中心。

Sitthi选购设备包括具备成本效益的3种不同类型卡尔玛智选系列设备——3台正面吊、2台空箱堆高机和6台码头牵引车。此外,卡尔玛还将为Sitthi提供2台卡尔玛SmartPower轮胎式龙门吊,与传统柴油驱动轮胎式龙门吊相比,其年油耗可降低50%。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