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媒体再聚焦曾光安代表两会声音

2021-03-12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两会今日闭幕继《人民日报》CCTV-1《焦点访谈》《广西日报》等中央、自治区新闻媒体持续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

全国两会今日闭幕

继《人民日报》CCTV-1《焦点访谈》《广西日报》等中央、自治区新闻媒体持续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全国两会上的履职建言,《经济参考报》《科技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也连续报道曾光安代表在优化产业布局,引领行业智能、环保等技术发展方面的发声。

01

《经济参考报》

多个关键词揭示“十四五”国企发展新动

2021年3月8日发布

“进一步优化结构、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公司资源向重要业务和关键领域集中;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和规范投资管理。”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向《经济参考报》记者透露,今年要完成的重点任务之一就是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

曾光安也认为,为实现“2030年碳排放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十四五”期间工程机械行业会向混动、电动、燃料电池新能源方向发展。他透露,目前,柳工已制定“十四五”期间的新能源工程机械发展布局,并已成功推出了新一代电动装载机、挖掘机,柳工电动装载机856H-EV凭借安全环保、强劲有力、高效节能等性能优势,征服川藏铁路极限工况,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

02

科技日报

曾光安代表:“点燃”智能科技新引擎 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

2021年3月11日发布

“推动高质量发展,从根本上来说,我们就是要不断地革新技术、应用新技术。”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表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