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叉车在国外工作多年后返回澳大利亚

2021-03-10 15:27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于Koala叉车Big Joe叉车公司在北美工作了数年后宣布返回澳大利亚。这家电动叉车公司表示,在通过北美工业车辆行业分销其产品组合之后,该业务快速的增...

图片来源于Koala叉车

Big Joe叉车公司在北美工作了数年后宣布返回澳大利亚。这家电动叉车公司表示,在通过北美工业车辆行业分销其产品组合之后,该业务快速的增长。

Big Joe叉车公司总裁Dan Rosskamm说:“我想不出比澳大利亚更好的地方来将品牌扩展到全球,在澳大利亚,我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市场需要简单、制造精良的机器、新创意以及Big Joe品牌以其闻名的顶级客户支持,现在是时候回到澳大利亚市场了。”

该公司表示,Big Joe品牌和工厂是在2009年由一家涉及全球设备公司——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EP Equipment)收购的,并组建了一家名为Big Lift的新公司。现在,Big Joe回来了,并与澳大利亚公司 Koala Forklifts和 ISS ProRack合作。

Big Joe叉车售后市场副总裁Ron Winkler表示:“采用交流驱动器和锂离子电池等技术将与我们的旧系列产品形成最大的反差。这些技术在提高产品效率的同时降低了维修需求,这项新技术适用于食品和饮料应用,以前的澳大利亚客户会对最新型号中使用的新技术感到惊讶。”

Big Joe工程副总裁Matt Wavrek表示,锂离子技术消除了对电池浇水和更换电池的需求。这可以减少或消除产品污染问题,并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