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叉车电池制造商Green Cubes准备进军数据中心锂离子市场

2021-03-10 13:24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一家成熟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Green Cubes正在计划将其数字化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扩张。这家美国公司成立于1986年,主要为叉车等市场生产移动电池。在新投资的...

美国一家成熟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Green Cubes正在计划将其数字化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扩张。这家美国公司成立于1986年,主要为叉车等市场生产移动电池。在新投资的支持下,该公司正在扩大其美国制造业务,并在欧洲建立新的开发和制造团队,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针对数据中心的“网络电源”产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Green Cubes首席营销官Jeffrey VanZwol表示:“我们正在欧洲进行生产并开发产品。当我们开发解决方案时,我们试图促进从旧世界的动力(铅酸和内燃)向新世界的动力的迁移。 我们认为网络电源市场正处于转折点,锂离子的转化率很高。”

Green Cubes目前生产叉车和机场电动车用电池组以及用于移动医疗终端的电池供电设备。2020年3月,该公司获得了JMC Capital Partners的投资,并正在使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内部结构并开发新产品。据彭博社预测,到2025年,40%的数据中心市场将使用锂离子电池,而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普及率将更高,高达55%。在新的基础设施建设中,锂离子电池在寻找新产品方面具有同等的地位。Green Cubes已在欧洲聘用了30名员工,其中包括瑞士苏黎世的一个工程团队,这些团队以前都曾为Power-One,Bel Power和ABB工作。该公司最终推出的产品将采用机架式备用电池,但目前尚无详细信息。

VanZwol表示,叉车电池不会同时停滞不前:它们将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嵌入式物联网监控以及无线充电能力。

Green Cubes生产设施将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附近建立,数据中心产品将在那里初步开发。斯洛伐克工厂还将利用Green Cubes的现有产品线为欧洲市场生产电池。该公司还在扩大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市的现有设施,并拥有36,000平方英尺的新制造空间。

该工厂将在第二季度末建成并投入运营,届时将于2021年中期交付“网络电源”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