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荣获欧洲物流奖的环境类奖项

2021-03-10 11:56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经销商Stacatruc的销售主管Jon Monteath(左)同Cottage Farms总经理Chris Browning(右)讨论物料搬运车队援外媒报道,比亚迪叉车凭借在Cottage Farm...

比亚迪经销商Stacatruc的销售主管Jon Monteath(左)同Cottage Farms总经理Chris Browning(右)讨论物料搬运车队

援外媒报道,比亚迪叉车凭借在Cottage Farms的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荣获欧洲物流奖的环境类奖项。总部位于英国肯特郡的Cottage Farms是一家第三方水果包装商,主要为家喻户晓的食品杂货连锁店提供本地和海外种植者的新鲜苹果和梨。Cottage Farms在向评审团展示如何投资运营以创造尽可能小的碳足迹后,就获得了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

此次获奖代表了比亚迪叉车的又一次成功。其另一个客户McCulla(爱尔兰)有限公司在上一次2019年举行的欧洲物流奖中也获得了环境类奖项。McCulla还获得了2019年的全场总冠军大奖。

除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提供大部分电力外,Cottage Farms还将其现有的内燃(IC)和铅酸电动叉车车队转换为比亚迪(BYD)生产的一系列节能电动叉车。Cottage Farms现场操作的所有比亚迪物料搬运设备均采用获得专利的比亚迪磷酸铁电池技术,该技术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车队可用性,从而提高了操作效率。比亚迪叉车为客户提供了快速的充电时间、较长的电池寿命,并且与在Cottage Farms上替换的同等IC引擎设备相比,可将能源消耗降低高达40%。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