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成员在西班牙竞相绽放

2021-03-10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西班牙知名物流贸易杂志Logistics Professional对西班牙市场主流电动叉车品牌进行了采访,通过各品牌的叙述,展现了在过去充满挑战的2020年里,市场主流...

近期,西班牙知名物流贸易杂志Logistics Professional对西班牙市场主流电动叉车品牌进行了采访,通过各品牌的叙述,展现了在过去充满挑战的2020年里,市场主流品牌的发展及未来的应对计划。

KION集团旗下品牌宝骊林德施蒂尔一致表示,尽管在市场波动和时代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成功地适应了新的环境。如施蒂尔总经理Robert Masip所言,差异化服务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灵活而精确地调整以适应每一潜在客户的需求非常重要。此外,这三个品牌也都非常重视员工培训,即使在特殊时期依然能顺利完成任务,始终把各方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的同时,保持供应链的正常运转也很重要。

宝骊西班牙地区的销售经理Ángel Zamora先生说道:“2020年是我们品牌进入西班牙市场的第二年,主要目标是巩固和加强当地的经销商网络。然而,新冠却使我们的计划暂时搁浅,2020年我们在客户服务方面取得了不小成绩,现已具备为当前覆盖区域提供最全、最高效、最快捷的服务能力。此外,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库存管理系统,能够迅速回应客户的订购需求。并为抗击新冠的公司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服务,增强了品牌的曝光度。然而,我们从未忘记扩大品牌在当地销售网络的计划,2021年将继续将此计划提上日程。”

林德物料搬运西班牙地区的总经理Jaime Gener Bover先生认为:“尽管由于新冠,我们经历了复杂的2020年,但林德已经能够适应这种波动和不确定性。在市场上,我们首先要遵循两个非常有力的原则:继续响应客户的需求和确保员工的健康。”

施蒂尔西班牙公司总经理Robert Masip先生说:“由于新冠带来的不确定性,2020年初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的工作计划每月都在变,但很快我们便摸索出了应对挑战的方法,启动了即时行动计划,确保车子的及时交付,让客户随时能够获得安全可靠的服务。此外,我们也做到了实时地向位于地图上任何位置的客户展示我们的最新车型,可以说我们2020年的目标基本都已完成。2021年我们将乐观面对,但同时也需保持警惕与谨慎,与员工和客户紧密团结,共克时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