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将向沙特阿拉伯重点石化客户提供智选系列正面吊

2021-03-09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沙特阿拉伯石化行业的重点客户签订合同,为其提供5台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这一交易通过当地卡尔玛授权经销商Al Khorayef商业公司完成,此项订单已录...

卡尔玛与沙特阿拉伯石化行业的重点客户签订合同,为其提供5台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这一交易通过当地卡尔玛授权经销商Al Khorayef商业公司完成,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一、二季度完成交付。

客户将依靠全新卡尔玛正面吊,促进其在阿卜杜拉国王港(King Abdullah Port)的石化产品储存、物流和出口装运活动。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基于成熟的G代平台打造,触手可及的检修点,让设备保养更加简单快速。智选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提高驾驶员舒适度,并拥有一系列可提高客户操作安全性的标配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