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之声 | 凯傲宝骊KBE30-X

2021-03-08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油改电叉车KBE30-X拥有壮实敦厚的车身和绿色环保的锂电池完美解决了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纠结自问世以来,倍受好评来听听客户们都怎么说吧中部地区某食品加...

凯傲宝骊油改电叉车KBE30-X

拥有壮实敦厚的车身和绿色环保的锂电池

完美解决了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纠结

自问世以来,倍受好评

来听听客户们都怎么说吧

中部地区某食品加工厂

食品加工企业对环境的要求非常高,在选择搬运工具的时候,客户的首选均为绿色、节能环保、无尾气排放的电动叉车,但传统的电车价格又超出了预算,综合考虑资金成本的合理规划,客户最终选择了性价比较高的这款油改电叉车KBE30-X。

客户工况

货物重量:1.5T

使用时长:3-6小时/天

充电情况:每天充电一次,1-2小时/次

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客户对此款车低噪、操作舒适、无污染、性价比高等诸多特性十分满意,一辆KBE30-X解决了客户的所有需求。

西部地区某电子科技公司

该客户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研制的燃气(油)工业锅炉等节能产品荣获了多项国家级节能产品奖励,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生产冷凝型燃气热能装置的厂家。

客户原先使用的是柴油叉车,但一直对其带来的尾气污染以及给地面造成的油污问题十分头疼,因此急需一台绿色环保又经济的搬运设备,KBE30-X恰好出现了。

客户工况

货物重量:2.5T

使用时长:4-8小时/天

充电情况:每天充电一次,1-2小时/次

客户对KBE30-X非常认可,既节约了成本,又解决了尾气对员工的健康危害,且故障率低,使用效率高,客户后期还将有购买计划。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