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断创新的AME安全科技

2021-03-05 15:12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大利AME公司位于佛罗伦萨,自199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安全和安保技术的解决方案。得益于他们不断的创新,意大利AME公司已经成为主动安全领域的真正领导者,其...

意大利AME公司位于佛罗伦萨,自199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安全和安保技术的解决方案。得益于他们不断的创新,意大利AME公司已经成为主动安全领域的真正领导者,其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目的是为了安全科技的理念。如今,工伤事故的发生率还是很高的。因此,必须通过采用市场上现有的最创新技术来解决这一难题。

什么是“技术安全”?

在很多场景下,安全管理是被动的:规章制度、程序、培训。而公司所处理的是主动安全,即预防事故或可能会产生的伤害。在这方面,“技术安全”可以提供很有效的帮助。

AME的愿景是希望能够通过对用户的定制来塑造使用场景与技术之间有良好的合作,从而创造出一个能够识别和响应不同个体存在的智能环境,并以一种简单而无形的方式进行操作,根据员工的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保护员工的安全,并且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

主动安全

EGOpro主动安全解决方案可以让作业环境的安全水平达到最高,能在不影响公司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提高运营效率。管理者可以合理分析工业操作环境,然后将EGOpro主动安全装置定位在可能的危险源上(移动车辆、叉车、起重机、固定机械等)。通过为操作人员配备主动式TAG,工人被置于主动安全支持系统的中心。TAG的设计是为了与各种个人保护装置(头盔、高能见度背心等)集成。

EGOpro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多个模块,通过企业门禁控制、建立安全区域、移动和固定机械的防撞系统,构成了一个综合的安全解决方案。EGOpro主动安全系统的主要特点是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它能够适应任何类型的工作环境,为客户的安全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