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大使馆向多米尼加灾难管理办公室提供叉车

2021-03-01 15:06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大使馆向多米尼加灾难管理办公室捐赠了一辆叉车,以增强多米尼加的备灾和抗灾能力。这批设备是通过美国南方司令部(USSOUTHCOM)的人道主义援助计划获得的,...

美国大使馆向多米尼加灾难管理办公室捐赠了一辆叉车,以增强多米尼加的备灾和抗灾能力。

这批设备是通过美国南方司令部(USSOUTHCOM)的人道主义援助计划获得的,该计划致力于帮助伙伴国家建立其备灾、应灾和减灾能力。

美国海岸警卫队指挥官、美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高级防务官员Steve Charnon说:"此次向多米尼克灾害管理办公室的捐赠是扩大美国与该地区伙伴关系的机会,东加勒比的国家灾害机构在重大灾害发生前准备得越充分,该地区在应对危机时就越安全。"

灾害管理办公室国家灾害协调员,菲茨罗伊-帕斯卡尔先生说:"灾害管理办公室非常感谢美国南方通讯社捐赠的一台叉车,这将大大提高灾害管理办公室仓库的作业效率,有助于提升国家救灾、物流和仓储计划的整体水平,灾情办会立即将叉车投入使用。ODM代表国家灾害管理系统对美国南方通信公司持续支持和致力于推进多米尼克综合灾害管理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的合作。"

此次捐赠也延续了多米尼克与美国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