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准施策 奋勇争先]河南省郑州市市政府给嘉晨电器送来感谢信

2021-03-04 13:17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嘉晨电器 来源:郑州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准施策 奋勇争先郑州市市政府给嘉晨电器送来感谢信 企业向政府送感谢信不稀奇,但您听说过政府给企业送感谢信吗?2月 9日,嘉晨电器收到了一封来自郑州市政...

精准施策 奋勇争先

郑州市市政府给嘉晨电器送来感谢信 

企业向政府送感谢信不稀奇,但您听说过政府给企业送感谢信吗?2月 9日,嘉晨电器收到了一封来自郑州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开头首先是新年贴心问候,句句饱含真情!字里行间体现着政府对嘉晨电器过去一年付出的肯定和感谢;一封感谢信,谱写鱼水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