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牵手腾讯|打造柳工多媒体客户服务系统

2021-03-03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 来源: 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柳工与腾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打造全新一代柳工多媒体服务平台。为柳工全系列产品、全生命周期...

近日,柳工与腾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打造全新一代柳工多媒体服务平台。为柳工全系列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提供7×24小时话务沟通保障,推动柳工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智慧客户运营的数字化升级。

多年来,柳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目前产品已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全球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接入渠道的丰富,单一语音服务已难以满足柳工各项经营业务需求,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

牵手腾讯将全面助力柳工客服中心系统升级,搭建一个涵盖呼叫中心、全媒体客服、企业微信在内,并与内部系统集成和对接的新一代服务平台,实现服务全过程的高效管理、快速响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