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Genie GTH伸缩臂叉车提供耐用性和生产率

2021-03-02 09:14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enie推出了其伸缩臂叉车系列的最新产品--Genie GTH-1056。GTH-1056经过广泛的现场测试以验证其性能,其设计目的是将总拥有成本降低10%,同时以30%的强度设计使...

Genie推出了其伸缩臂叉车系列的最新产品--Genie GTH-1056。GTH-1056经过广泛的现场测试以验证其性能,其设计目的是将总拥有成本降低10%,同时以30%的强度设计使机器在最大高度下的提升能力增加20%。

GTH-1056基于成熟的GTH-636和GTH-846型号的流行功能,包括侧装发动机和更强的臂架设计,提供了一款坚固可靠的伸缩臂叉车,其载重量为10,000lb(4,536kg)。

Genie产品经理Josh Taylor说:

"客户在实际工作现场操作多台设备数百小时后,提供了关键的反馈。设计改进的重点是提供可靠的机器性能,即使在最坚固和最具挑战性的工作现场也能提高生产率,同时提高服务性,降低总拥有成本。"

除了为性能而生,GTH-1056还为耐用性而设计。

Taylor补充道:

"GTH-1056比之前推向市场的任何其他Genie伸缩臂叉车都经历了更多的测试。GTH-1056比之前市场上的任何其他Genie远程搬运机都经过了更多的测试。2,268公斤),最大高度为56英尺7英寸(17.25米),并能在最大限度内提升5,000磅。最大高度为56英尺7英寸(17.25m)时能举起5,000磅(2,268kg),最大高度为3,000磅(1,361kg) ,最大行程为42英尺(12.8米),能举起5,000磅(2,268kg)。GTH-1056的臂架和底盘强度提高了30%。带中枢点的吊臂使用一个升降油缸。这种更简单的配置,加上更宽、更硬的马头,在对臂架施加高应力的应用中,如管道搬运或悬挂载荷,可以有效地转移载荷。为长期生产效率而创建,重新锻造的GTH-1056是操作员和租赁公司可以信赖的远程装卸机,以完成工作。"

三种动力系统选择

车主可以从三种动力系统中选择GTH-1056,以满足其组织的特殊需求。除了120马力的道依茨发动机和四速动力换档变速器外,Genie还提供74马力的道依茨Tier 4f发动机和3速动力换档变速器或无级变速器(CVT)。

对于租赁应用来说,74马力、无DEF发动机选项是一种低维护的解决方案。无级变速箱的性能与120马力的发动机相当,但购买成本更低,燃油效率更高。它提供的拉杆拉力和驱动速度性能与120马力发动机相似。为了确保新的GTH-1056在提供性能的同时减少维护的时间和费用,低马力发动机不需要使用柴油机排气液(DEF)。

120马力的动力换档,可提供23,110磅的牵引力和18英里/小时的驱动速度,最适合有专门操作人员的客户,他们每天都需要最大的动力和速度。

新型长寿命Enduro A/T轮胎

Genie推出全新的长寿命Enduro A/T轮胎,这是Genie独有的混合型全地形胎面设计,进一步支持越野作业,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轮胎上的混合花纹结合了岩石花纹轮胎和传统越野轮胎的最佳特性。宽大的中胎条在硬路面上具有更好的耐磨性,而自清洁外胎耳则能在柔软的泥泞地面上行驶而不会堵塞。Enduro A/T轮胎还能在需要更换之前延长三分之一的磨损时间,从而降低拥有成本。

Enduro A/T轮胎是GTH-1056的标准配置。

GTH-1056通过前后轴上的限滑差速器将动力传递给车轮,限滑差速器会自动将扭矩传递给打滑的车轮。此外,这些车桥没有液压装置,降低了维护和维修成本。

其他设计改进

GTH-1056的设计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后方可视性,同时,由于改进了软管路由、链条固定和滑入式耐磨垫,服务人员会发现吊臂的维护更容易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