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爱普拉成都办事处成立

2021-03-02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爱普拉 来源:爱普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春伊始,再传捷报,爱普拉新能源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根据《成都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及《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市级补贴实施细则(暂行)》,到20...

新春伊始,再传捷报,爱普拉新能源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

根据《成都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及《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市级补贴实施细则(暂行)》,到2022年,成都市规划新建2.3万个充电桩。符合规划的充电站,最高可获500万元补贴,个人安装充电桩或者利用现有场地,投资新建充电桩群(充电桩数量不低于3个)并竣工投运的,都可享每个充电桩600元一次性补贴。

成都新能源行业正迎来黄金时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