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pareparts-shop——更快地交付配件

2021-03-01 08:30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月1日起,专门生产叉车、托盘车、高空作业平台和扫地机配件的Spareparts-shop网店开始从英国的库存中供货。这些货物由快递公司DHL在下一个工作日发货。Sparep...

自2月1日起,专门生产叉车、托盘车、高空作业平台和扫地机配件的Spareparts-shop网店开始从英国的库存中供货。这些货物由快递公司DHL在下一个工作日发货。

Spareparts-shop一直都是一个独立的品牌供应商,为维修店和公司提供众多品牌的车辆和机械的备件。Marco Haakman总经理说:"除了广泛的备件和专家协助外,为了避免客户不必要的停工,短时间的交货时间也是可取的,通过调整我们的物流系统,我们已经能够避免边境管制的延误,从而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继续依赖快速交付。"

这家网店自2014年起开始活跃,目前总共拥有9万个零配件,近年来为越来越多不同的客户进行供货。Haakman说:”很高兴有很多从我们刚起步就一直订购零配件的客户现在依旧在我们这里购买,他们说我们的平台可以更方便地寻找他们在众多不同的维修工作中所需要的任何零件。一旦我们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真心实意地在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他们未来就会回到我们这里继续接受良好的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