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可持续发展:永恒力叉车工厂迈向绿色电力

2021-03-01 09:03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即日起(2月26日),永恒力在德国的所有生产基地,包括公司在德国的六家工厂,都将完全使用绿色电力。随后,永恒力国外分公司和工厂也将陆续改用绿色电力。同...

从即日起(2月26日),永恒力德国的所有生产基地,包括公司在德国的六家工厂,都将完全使用绿色电力。

随后,永恒力国外分公司和工厂也将陆续改用绿色电力。同时,永恒力也开始自行发电,并为此逐步在其厂区配备光伏系统。仅在德国,集团就通过改用可再生电力,每年减少约15,500公吨二氧化碳的温室气体排放,从而向气候中和又迈出了一步。

在去年11月提出的集团战略中,永恒力将可持续发展问题置于企业活动的中心,并制定了宏伟的目标。实现气候中立是这些目标之一。集团正朝着这个方向迈出重要一步,将其在德国的所有站点购买的电力转换为绿色电力,目前已经完成。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紧迫的问题之一,永恒力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在应对全球变暖的过程中起带头作用。

永恒力首席执行官Lars Brzoska博士说:

"改用可再生能源供电是对提高可持续性的重要贡献。”

下一步,永恒力的国外站点将改用绿色电力。同时,集团已开始为旗下各厂区配备光伏系统,以便未来自行生产绿色电力。永恒力从2月中旬开始,在其位于巴伐利亚州莫斯堡的工厂屋顶上,自己就开始了第一台设备的运行。集团位于汉堡-万兹贝克的总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目前,许多其他地点的项目正在规划中,并将随后进行。

2019财年,永恒力在德国的工厂和分公司合计购电约4.56万千瓦时。通过完全摒弃褐煤、硬煤或天然气等化石燃料产生的电力,该公司目前在德国的用电排放已降至零。与传统的电力组合相比,永恒力每年可节省约15,500公吨的二氧化碳。为了在一年内从大气中清除这一数量的二氧化碳,需要一个面积超过1,800个足球场的混合林的补偿区。迄今为止,永恒力在全球范围内因用电而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中,约有69%来自德国。通过在德国各地改用可再生能源,集团也因此大大减少了其全球生态足迹。

通过改用绿色电力生产,永恒力生产的叉车的产品生态平衡性也得到了改善。永恒力电动叉车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所消耗的能源中,约有11%是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

Brzoska博士解释道:

"对我们来说,对产品的责任并不是从工厂开始,而是之前的很多步骤。作为 "2025+战略 "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加紧开展活动,使永恒力的供应链更具可持续性。这也包括能源采购。这就是我们为客户、员工、股东和业务伙伴以及整个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的方式。"

2020年12月,永恒力加入了国际 "50位可持续发展与气候领袖 "活动,该活动由来自不同行业的国际企业发起,这些企业在气候保护和实现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