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晨电器 | 给力!河南省 —为全省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1-02-27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嘉晨电器迎来“开门红”。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 政商关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嘉晨电器迎来“开门红”。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 政商关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了《关于建立龙头企业联系服务机制的通知》(豫工信办运行﹝2021﹞25号),格力电器、嘉晨电器、双汇、多氟多等187家龙头企业在列。建立龙头企业联系服务机制,将规模大、战略地位突出、行业内影响力强、在产业链供应链中占据重要位置的龙头企业作为重点联系服务对象,通过建立“1企业1处室1联系人”的信息沟通机制和龙头企业联系服务台账管理工作机制,精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督促各地工信部门根据龙头企业联系服务名单,加强企业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和联系人对接沟通,持续加大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实现联系常态化、服务精准化,为强化监测协调和行业管理、推动工业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在龙头企业联系服务名单中,[嘉晨电器]名列前茅,2021年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帮扶下、在客户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 嘉晨电器将扬帆新征程,聚力再出发,与您一起“犇”赴美好未来!

附:龙头企业联系服务名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