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联合浙江工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启产学研用新时代

2021-02-27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5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华为浙江产业战略与政策部主任王珍和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整合优势资源,...

2月25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华为浙江产业战略与政策部主任王珍和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长兴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沈志伟,长兴县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王伟新,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长兴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沈志伟表示,近年来,诺力股份的发展有目共睹,对于此次的三方合作,政府各相关部门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支持,全面配合,同心协力,希望诺力继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科学技术研究等方面达成的合作,更是诺力在2021年开年的一大幸事。

“人才兴国”,诺力股份将紧抓“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的机遇,持续加大对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的投入,定期进行技术交流、管理或技术讲座、学术研讨会等,达到信息互通与共享的目的。通过对人才的培养,从而加快推动诺力的产品从质量到“智量”的进程,也加速诺力产能的提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