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Trelleborg)推出COMFORT系列实心轮胎,以提高驾驶舒适性

2021-02-24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车轮系统公司(Trelleborg Wheel Systems)近日通过增加COMFORT产品线,扩大了其Brawler HPS(高性能固体)伸缩臂叉车轮胎的范围。该COMFORT产品线旨在减...

特瑞堡车轮系统公司(Trelleborg Wheel Systems)近日通过增加COMFORT产品线,扩大了其Brawler HPS(高性能固体)伸缩臂叉车轮胎的范围。该COMFORT产品线旨在减少轮胎振动并改善伸缩臂叉车和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在废物和回收应用中的驾驶体验。

这种新的实心轮胎系列可最大程度地提高乘坐舒适性,同时在苛刻的环境中提供最佳性能。

特瑞堡车轮系统公司(Trelleborg Wheel Systems)产品营销高级经理Alessio Bucci表示:“轮胎的废料和回收利用要求非常高,轮胎在操作过程中有损坏或被刺穿的危险。标准实心轮胎提高了安全性,并且零维护,但这往往是以牺牲操作员的舒适性为代价。现在,随着特瑞堡用于伸缩臂叉车和紧凑型轮式装载机的COMFORT系列产品的推出,驾驶员将体验到更柔和的乘坐体验,这要归功于该系列产品增加了减震功能并降低了振动。”

与标准实心轮胎相比,特瑞堡的COMFORT系列轮胎具有较大的占地面积,可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宽而平坦的胎面设计可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延长的工作时间,而深凸耳胎面设计的磨损是充气轮胎的三倍。

Bucci补充道:“在特瑞堡,我们相信驾驶员的舒适性对于提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在Brawler 25英寸HPS产品获得非常积极的市场响应后,我们决定将这一概念扩展到我们用于伸缩臂叉车和紧凑型轮式装载机的较小的24英寸HPS轮胎系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