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n Safety在新西兰叉车路演中演示IRIS 860行人检测技术

2021-02-22 08:36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外媒报道,一项旨在保护工人安全的技术在全国叉车路演上得到重点展示。该路演由新西兰工作安全局(WorkSafe New Zealand)主办,于2021年2月至4月4日在新西兰...

援外媒报道,一项旨在保护工人安全的技术在全国叉车路演上得到重点展示。该路演由新西兰工作安全局(WorkSafe New Zealand)主办,于2021年2月至4月4日在新西兰巡回演出,目的是为了减少全国范围内叉车造成的伤害。

从2013年到2020年,WorkSafe记录了11起涉及叉车的死亡事故。除这些死亡事故之外,平均每年还有127人受伤,造成员工超过一周的缺勤。WorkSafe建议在移动设备周围使用主动检测技术,并在已经启动的叉车安全路演中推广这种检测方法。

此次路演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所有9个活动都已预订满,有2200多名与会者注册登记参加。由于反应热烈,WorkSafe正在考虑增加额外的日期,以接触更多的企业。

应WorkSafe的邀请,新西兰Seen Safety公司正在向所有路演参与者演示其IRIS 860行人检测技术。Seen Safet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cott表示,在开发IRIS 860传感器时,他的指导方针是:“简单、有效、价格合理。如果一个安全系统不能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那么它就不是一个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

实施新安全技术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它对企业日常运营的影响。Seen Safety的IRIS 860可检测到工人已经佩戴的高可见性装备,并将其转变为主动安全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对操作的影响最小。防护等级为IP67的传感器专为所有类型的重型移动设备而设计,它具有可定制的目标检测区域,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不相关的警报。

*图片均来源于Seen Safety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