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 | Logistics Business Virtual Exhibition 线上物流展会

2021-02-20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诚意邀请您参观 2021年2月22日-25日 线上物流展。我们的展位将在:''Forklift & AGV Technology'' Hall, 欢迎您届...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诚意邀请您参观 2021年2月22日-25日 线上物流展。我们的展位将在:''Forklift & AGV Technology'' Hall, 欢迎您届时莅临我们的展位。

Bolzoni Auramo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visit Logistics Business Virtual Exhibition, which will be taking place from 22nd to  25th of February 2021. Our virtual booth will be in the ''Forklift & AGV Technology'' Hall. 

点击下方注册:

Click here to register:

https://logisticsexhibition.com/register/purchaser/logistics-business-exhibition

这是一次全新的展会体验

我们期待与您在线上相见!

This is a totally new experienc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there!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博索尼奥拉茂】微信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