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的Flexi Easi-Pick符合Audio-Technica的订单需求

2021-02-20 09:17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Audio-Technica公司成立于1962年,致力于音响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该公司最初以最先进的留声机唱腔而闻名于世,现在,该公司生产的高性能麦克风、耳机、无线...

导读:Audio-Technica公司成立于1962年,致力于音响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该公司最初以最先进的留声机唱腔而闻名于世,现在,该公司生产的高性能麦克风、耳机、无线系统、转盘和其他广泛的优质电子产品供世界各地的家庭和专业使用。

该公司通过专业授权经销商网络销售其全面的产品,而其网上商店则允许消费者在线订购,直接发货。

随着Covid-19大流行和随后的封锁,公众对各种形式的家庭娱乐设备的需求显著增加,Audio-Technica在2020年期间经历了持续的订单激增,特别是通过其在线渠道。

该公司位于利兹的分销设施收到和处理的B2C订单数量的增长,促使 Audio-Technica重新考虑在约克郡商店部署的材料处理设备类型。

利兹的仓库提供了大约2000个托盘空间,加上几千个SKU位置,在一个非常狭窄的通道(VNA)货架系统中。除顶梁外,客户订单拣选工作由仓库人员负责,顶梁用于存放整托盘补货的散装库存,这些库存由Narrow Aisle Ltd制造和提供的Flexi铰接式叉车收起和拣选。

在Covid-19流行前,拣货人员一直使用传统的梯子式通道平台来到达货架通道内的高架拣货面。但随着Audio-Technica在线业务的增长,这种方法被证明是低效的,很明显,需要一种更先进的方法来支持手动操作的移动平台的明显局限性。

经过对市场上现有技术的深入研究,Audio-Technica推出了Flexi Easi-Pick--中级垂直拣货机,这是Narrow Aisle Ltd.最新推出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Easi-Pick是一款紧凑的骑乘式电动垂直拣货机,它的设计是专门针对电子仓储业务而设计的,当仓库工作人员在仓库过道内进行一系列的高空拣货工作时,它能极大地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Easi-Pick的特点是配备了一个重型和非常稳定的门架,以及一个宽敞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工作平台,可以在高达6.5米的高度执行拣选任务,而其紧凑的底盘设计使该设备可以在宽度仅为1.6米的货架过道上转弯。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Easi-Pick铲子可以由操作人员在升起的位置进行控制,从而在整个仓库的拣选位置之间旅行时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高效率的交流数字驱动系统可以通过Easi-Pick的车载液晶仪表盘进行编程,以确保不超过行程和升降速度限制,而动力则来自牵引电池,支持从标准的单相230V插座充电。

Narrow Aisle Ltd的总经理John Maguire评论道:"Audio-Technica已经在其利兹中心运营Flexi铰接式叉车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多年,而Narrow Aisle是该公司基于卡车的客户订单拣选解决方案的成熟供应商,当他们需要提高VNA过道的订单拣选效率时,Audio-Technica毫不犹豫地找到我们。”

"Easi-Pick具有紧凑的尺寸,使其能够在非常狭窄的过道物料搬运设备运行的商店内安全地工作,Easi-Pick是专门的电子履约业务或那些混合进行电子商务订单拣选和贸易账户订单补货拣选的站点的理想产品--正如Audio Technica所发现的那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