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 | 为什么物流自动化蓬勃发展

2021-02-20 08:50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丰田物料搬运已成功交付了250多个自动化项目,其中800多个自动引导车辆在欧洲各地运营。这些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呈指数级增长。多年来,该公司亲眼目睹了自动...

如今,丰田物料搬运已成功交付了250多个自动化项目,其中800多个自动引导车辆在欧洲各地运营。这些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呈指数级增长。多年来,该公司亲眼目睹了自动物料搬运设备进入该行业的过程,随后在投资回报方面,该设备的能力对客户重要性不断提高。

物流自动化的好处

近来物流自动化蓬勃发展有几个原因。首先,操作叉车的技术人员短缺。其次,自动化的运营成本往往比人工操作更低。第三,这个电子商务时代需要简化的交付,这迫使物流提供商更加一致地规划和预测他们的物流,以实现第二天甚至当天的交付。此外,自动叉车按照设定的路线行驶,从而降低了损坏基础设施、负载或造成任何伤害的风险。除此之外,就环保而言,自动导向车辆(AGV)消耗的能源更少,磨损更少。

AGV的另一个优势是,它们擅长执行重复的任务,并在大量数据中记录模式,但它们需要精确的指令来创造价值。另一方面,人类擅长理解环境和适应新环境,尽管有时会感到疲劳和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让人和机器在一定程度上协同工作,以实现两全其美。

从哪里开始自动化

在物流行业中,自动化可能不是每个物流流程的答案。一切都归结为消除浪费(零浪费)和尽可能增加价值。

在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欧洲市场的趋势正在发生变化:需求大于供应,而且需求还在增加。可配置的标准化自动化程序包可以帮助有自动化需求的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实现客户的自动化流程包括三个步骤:

1.首先,供应商需要了解您的业务,您所在地点的物流以及您面临的主要挑战。

2.其次,这就是我们所谓的“优化阶段”,因为您不想像我们所说的“脂肪自动化”。根据改善理念(持续改进),在开始自动化之前,将首先对您的流程进行优化。

3.最后,人们认识到:每个客户都是独特的,应该为每个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人与机器之间的利益结合。该解决方案可以基于可配置的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的:逐步自动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