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邦智能迎来“开门红" 开工当天发车破亿

2021-02-20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智能 来源:星邦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9日,大年初八,星邦智能工业园热闹非凡,星邦智能以一场振奋人心的开门红仪式,以“犇跑”的姿态迎接2021年!全面开工、火力全开!▲星邦智能“价值引领 ...

2月19日,大年初八,

星邦智能工业园热闹非凡,

星邦智能以一场振奋人心的开门红仪式,

以“犇跑”的姿态迎接2021年!

全面开工、火力全开!

▲星邦智能“价值引领 温暖出发”--全球批量发车仪式暨“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犇跑前行,实现开门红

仪式伊始,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回顾了去年取得的满满硕果,并对广大员工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寄语英勇无畏的星邦人在2021牛年用“价值共享”的理念为客户、为合作方、为社会创造价值,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再攀高峰,以“犇跑”的姿态全面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星邦智能许红霞总经理为开门红仪式致辞

人勤春来早,牛年气象新。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批量高空作业平台军团(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全部集结完毕,它们将发往海内外市场,为海内外合作伙伴在新的一年创造财富,打响新春好彩头。

▲ 浩浩荡荡星邦智能高空平台军团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