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LG和与Microvast合作开发锂电技术

2021-02-19 13:36 性质:编译 作者: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LG工业公司是Oshkosh公司旗下的公司,也是移动式升降工作平台(MEWPs)和伸缩式装卸机的全球制造商。日前宣布由其母公司Oshkosh公司计划投资Microvast,Microva...

JLG工业公司是Oshkosh公司旗下的公司,也是移动式升降工作平台(MEWPs)和伸缩式装卸机的全球制造商。日前宣布由其母公司Oshkosh公司计划投资Microvast,Microvast是商用和特种电动车下一代电池技术的全球供应商。这种新的合作关系,结合公司现有的电气化供应链合作伙伴,将继续加强和推进JLG®产品线中行业领先的电气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包括臂架式升降机、剪刀式升降机、低层通道升降机、垂直通道升降机、存货和订单拣选升降机、可拖式升降机和伸缩式装卸机。

Oshkosh执行副总裁兼JLG工业公司总裁Frank Nerenhausen

据Oshkosh执行副总裁兼JLG工业公司总裁Frank Nerenhausen介绍,这种关系增强了公司的产品开发和技术路线图。

Nerenhausen说:

"JLG专注于电气化和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技术,这些技术既环保又不影响性能。我们相信,推动电池技术的发展是实现这一平衡的关键。JLG一直走在行业电气化运动的最前沿,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公司推出第一台电动臂架式升降机以来,一直提供电动产品。最近推出的电动产品包括行业内首款全电动剪刀式升降机--AE 1932 DaVinci™机型"我们的新型DaVinci全电动升降机代表了电气化的未来--每个部件都经过优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性能和价值。"

Oshkosh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C. Pfeifer说:

"我们对Microvast的战略投资是对Oshkosh的电气化重点和已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极好补充。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再加上Oshkosh能力极强的产品开发团队,支持我们在所服务的市场上以技术驱动的产品不断扩大领导地位。"

关于Microvast: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单体及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亦开始批量应用于电网、港口、矿山等重型装备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