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 | 开工!奋斗!

2021-02-19 13:17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工大吉2月19日农历新年正月初八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却已经拉开序幕上午10时18分,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总经理侯泽兵携总部员工齐聚办公大楼,...

开工大吉

2月19日

农历新年正月初八

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未消散

新的征程却已经拉开序幕

上午10时18分,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总经理侯泽兵携总部员工齐聚办公大楼,整齐到位迎接开年第一响鞭炮。

值此开工之际,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关心、支持佛朗斯发展的客户、朋友拜年、向全体佛朗斯家人们拜年,祝大家新年大吉、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希望大家在2021年,齐心协力、共创佛朗斯的辉煌事业!

(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致新春开工贺词)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主持仪式)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