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外派员工——在东西文化交汇中成长

2021-02-19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的国际人才交流项目旨在通过国际合作促进集团内部知识共享,为员工提供海外工作机会,使员工学习和借鉴不同地方的文化、工作方式和思维模式。凯傲亚太在...

凯傲集团的国际人才交流项目旨在通过国际合作促进集团内部知识共享,为员工提供海外工作机会,使员工学习和借鉴不同地方的文化、工作方式和思维模式。凯傲亚太在过去的十年中积极参与其中。在这里,两位外派人员分享他们“中西合璧”的感受和收获。

法国人老洪

中国厦门

Laurent Cayron(老洪)曾经是凯傲集团法国子公司芬威克的电气开发部负责人。自从接待了一名中国留学生后,他们全家就成为了十足的中国迷:"她和我们一起度过了两年时间,这里是她的第二个家。后来,我们的女儿也受到了她家人的回邀,在春节期间去中国呆了几周。" 老洪解释说,这段有趣的经历使他们全家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中国人和中国文化,也成为他决定去中国的动力之一。此外,他在锂电方面的专业知识也使他成为凯傲亚太开展人才交流项目的理想人选。

在厦门,他带领一个由若干名电气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负责林德开发所有车型的电气设计。来到中国没多久,他就很快就意识到"这里一切皆有可能"。在他看来,中国人思维灵活,可以想出很多"老外看起来不符合常理的解决方法"。

这位法国人对中国同事的工作态度以及热衷于学习、快速适应新环境的特点印象深刻。对他来说,这个交流项目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他的中国同事学到了更多的技术和研发方法,从他这里得到了专业指导和鼓励。而他本人则在这一过程拓展和提升了了自己的思维和工作方式。"这种中西合作也是我们改进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本地需求的最佳方式。"

“在中国,一切皆有可能。”

黄华鑫

美国Summerville

当老洪情迷中国文化的时候,黄华鑫于2017年从厦门到达美国。他在凯傲北美担任供应链专员已经三年多了。他最初的目标是增加知识,学习新的工作方式,提高自身沟通能力。如今,当提及最大收获时,他谈到却是从美国同事那里学习到的乐观精神和奋发执着。"我深深被美国同事的积极乐观态度所感染。在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下,我变得更有自信和也更加独立了。这意味着有能力承担更多的责任和挑战。"

他的敬业精神和努力得到了美国同事的高度赞赏,甚至为他颁发了KAP(KION Appreciation Program)总裁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为公司成功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

除了拓宽专业技能,他也向美国同事介绍中国文化。"我很荣幸成为凯傲集团内部的文化使者,跨文化沟通能力对于提升自我和促进国际间合作至关重要。"

“我深被美国人的乐观态度所感染。"

真正的跨文化能力是通过经验积累培养起来的,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亲身体验其他文化。参与凯傲集团国际交流项目的人员分布全球,在获得宝贵的国际工作经验同时,也更好地了解到不同地区的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为其研发和提供最适当的物流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们引领全球内部物流的基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