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 | 人勤春来早,上紧“发条”忙开工

2021-02-18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7日是天能新年开工的第一天,弥漫在空气中的年味还未散去,天能人已经早早到岗就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2月17日上午,...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7日是天能新年开工的第一天,弥漫在空气中的年味还未散去,天能人已经早早到岗就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

2月17日上午,天能股份铅酸电池事业部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大会,部署全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为新一年的改革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会上,22家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从张天任董事长手中接过战旗,并立下军令状。擂擂战鼓声中,天能将士们士气高昂,正向着新的奋斗征程迈开脚步。

张天任董事长勉励大家继续奋斗,“把握好、落实好集团战略;抓好精益化管理,提高管理质量水平;做好创新文章,把创新作为实现2021年目标的主要动力;加强组织团队人才建设;全力践行天能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早在春节期间,天能各单位和部门就上紧了“发条”,提早部署,快速行动,紧抓落实。人勤春来早,大家纷纷在“勤”字上下足了功夫,各个生产基地更是第一时间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天能上下呈现出一幅赶早、抓早、拼早的新年新气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