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国际化发展获丝路中心高度称赞

2021-02-18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来访柳工,双方就国家政策研究、国际产能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重点项目对接等议题举行座谈。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

近日,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来访柳工,双方就国家政策研究、国际产能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重点项目对接等议题举行座谈。

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与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阳军、副主任杨光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参与座谈。

曾光安对柳工的国际化发展,以及正在进行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了介绍。

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柳工着眼“十四五”战略规划和长远发展,努力提升内外部资源的整合能力,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竞争优势

柳工要以开放的胸怀拥抱混合所有制改革带来的新模式、新机制、新优势和新挑战,并将坚定不移地实施“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战略。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重点发展矿山机械、农业机械、后市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在智能化、新能源、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研发,以“十四五”战略开局之年的优秀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产业报国之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