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鼠”不易,“牛”转乾坤——杭叉集团2020别样年会

2021-02-18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我们作别了实“鼠”不易的2020,迎来了“牛”转乾坤的2021。2020年,杭叉集团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稳中求进,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精准施...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我们作别了实“鼠”不易的2020,迎来了“牛”转乾坤的2021。2020年,杭叉集团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稳中求进,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精准施策助力复工复产,高质高效履行企业责任,保持了公司长远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公司从业绩到荣誉,从市场占有、品牌宣传、科研水平到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2020年公司实现了叉车销售超20万台的佳绩,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公司营业收入、利润等各项经营指标均为历史最好水平,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树立了公司发展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奏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凯歌!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大家执着追求、不断创新的结果。

为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创新工作,为感谢员工助力杭叉迈入崭新阶段并不断朝着世界一流企业迈进,2月9日,杭叉集团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在杭叉横畈一、二期智能科技园组织了一场别样的年会、一次凝心的征程。

杭叉横畈科技园鸟瞰图

当日9时整,公司全体中高级管理人员、部分驻外销售子公司经理以及副主任设计师以上技术人员、分工会主席等200余人正式拉开了杭叉横畈智能工厂之旅。

工业互联,智能制造

目前杭叉集团的智能制造水平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年产能也从20万台提升到了25万台。为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体会智能化生产的全流程,公司安排了2小时的实地工厂参观。

参观过程中大家看到众多焊接机器人、激光切割机、应用物联网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工业机器人、AGV自动输送系统、加工中心、现代化立体仓库等,在生产制造中实现下料、分拣、焊接、涂装和装配等工艺的全自动化,实现产能提升50%,生产周期缩短50%,工人数量下降60%,同时产品质量大幅度提升。在现场,各子公司非常重视专门安排讲解员对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做了详细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杭叉集团横畈智能制造基地这几年的变化。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