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对可靠性和特殊需求的关注,Gruppo Grendi选择Yale的产品

2021-02-08 15:51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Gruppo Grendi为物流行业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拥有190年的历史。Unicar-Yale经销商Manitech为Gruppo Grendi在Cagliari仓库提供了21辆叉车,从平衡车到订...

导读:

Gruppo Grendi为物流行业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拥有190年的历史。

Unicar-Yale经销商Manitech为Gruppo Grendi在Cagliari仓库提供了21辆叉车,从平衡车到订单拣选车。

值得信赖和持续支持是保证Gruppo Grendi和Manitech之间合作关系的关键因素。

Gruppo Grendi家族拥有超过190年的历史,经过六代人的努力,集团取得了今天的成功。从1828年的货运代理开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由运输商、船东和码头运营商组成的公司。经过两个世纪的转变,Gruppo Grendi 始终保持着最新的运输和技术趋势,成为运输行业的市场领导者。

Gruppo Grendi通过选择可靠的供应商来支持其日常活动,发展了广泛的服务范围。正是出于对可靠性的需求,Yale被选中为其位于Cagliari Porto Canale的仓库提供解决方案以提升其效率。这个位于撒丁岛的创新仓储空间于2013年开业,它位于后港区,成为第一批在港口盆地附近经营仓库的公司之一。

量身定制的可靠解决方案

值得信赖和可靠性是Gruppo Grendi和撒丁岛独家经销商Manitech之间合作的关键因素。Manitech通过长期租赁协议为客户提供了21台Yale®产品,从平衡式叉车到订单拣选机。长期租赁为他们的设备选择提供了灵活性,并为Gruppo Grendi提供了一个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再加上Manitech的支持和建议,Gruppo Grendi的业务已经满足了他们的季节性需求的高峰生产,同时保持他们的车队规模优化以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Yale的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对24/7工作的车队的需求,并为货架存储和集装箱装载等应用提供了较长的电池持续时间,"Gruppo Grendi仓库经理Emanuele Demetrino解释道。

"Gruppo Grendi是撒丁岛物流和运输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Manitech的销售和市场经理Luca Pibiri说。"我们提出了广泛的Yale®电动叉车,如提供全方位可视性和灵活性的伸臂式叉车,水平和垂直订单拣选机,旨在使材料的订单拣选更快、更准确,以及平台式托盘叉车,优化水平运输和装卸车辆的生产力。它取得了非凡的成功。"

上下货架、拣选和装载的作业,Yale的解决方案满足了需求

在全电动叉车车队中,Gruppo Grendi选择了ERP16 VT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它非常适合拣选托盘和集装箱装载。Yale VT系列三轮电动叉车结合了高性能和高能效,是一种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先进解决方案,适用于仓库空间等中重型应用。由于设计为操作者提供了在狭窄空间内的机动性和一个非常舒适的工作舱,该产品减少了背部疲劳,并将整个班次的疲劳度降到最低。

对于二层和三层拣选到5米左右的货物,Gruppo Grendi选择了Yale MO10E订单拣选机,以便在短时间内完成客户订单。

在同一系列中,Gruppo Grendi选择了Yale MO 25低位订单拣选机用于在不同的仓库通道中进行第一和第二层拣选。MO系列有一个固定的或带有独立叉车的升降平台,还包括一个剪刀式升降机选项,用于地面和偶尔的二层拣选。该系列订单拣选机是密集型和高吞吐量仓库作业中的交叉对接和负载穿梭以及订单拣选的理想选择,也是短距离和长距离水平运输的理想选择。

MP18-20步行式电动托盘车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轻松高效地工作,它的设计围绕着操作者的需求而展开,并提供智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出色的可操作性。MP系列的每一个部件都是为了提供卓越的可靠性而设计的。MP系列是Gruppo Grendi每天面临的轻、中、重负荷室内搬运的理想选择,与同等竞争者的叉车相比,MP系列的卸货效率提高了11%,能耗降低了7%。

Gruppo Grendi选择了MP20X乘驾式平台托盘搬运车来满足他们的中重负荷应用。乘驾式平台托盘车是他们交叉对接和车辆装载应用的理想选择。

作为Yale产品的补充,MR14系列的叉车被选择用于撒丁岛仓库的货架和订单拣选应用。坚固的重载桅杆设计提供了高剩余容量和稳定的负载处理,使得收放时间更快。

该公司已从提高生产力和提高物料搬运车队投资回报中受益。"我们对选择Yale解决方案的决定完全满意,"Emanuele说。"我们的Yale经销商Manitech了解我们的具体需求,并为我们公司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Yale品牌的可靠性和同样可靠的叉车,通过对我们客户的持续服务和关注得到了加强。有了我们的Yale叉车,我们能够降低我们的维护成本,从而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整体生产力。"Emanuele总结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