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mbilift推出新的订单拣选叉车:Aisle Master-OP

2021-02-08 08:43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外媒报道,爱尔兰Combilift叉车公司在2月3日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产品组合的最新产品。新型Aisle Master-OP(AME-OP)是一款开创性的站驾式电动车...

援外媒报道,爱尔兰Combilift叉车公司在2月3日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产品组合的最新产品。新型Aisle Master-OP(AME-OP)是一款开创性的站驾式电动车型,它结合了窄巷道铰接式叉车和订单拣选叉车的优点,可在仓储应用中进行多种操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一模式的发展主要受到了客户反馈的影响(Combilift的创新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以及最近电子商务的飞速增长。Combilift首席执行官Martin McVicar表示:“已经在仓库中使用Aisle Master节省空间、提高存储效率的客户询问我们是否可以重新开发Aisle Master,以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定制订单的需求。”

在2019年和2020年进行的研究和开发创造了Aisle Master-OP。该产品的主要特点是步进式操作室,其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具有设计版权保护(欧洲设计注册号002676809-0001)。仅有280mm(11“)的低地板高度,使得从叉车的两侧进行方便的单步操作成为可能,与操作员从坐姿上下车相比,加快了订单拣选的速度。AME-OP叉车具有传统Aisle Master的所有关键优势-室内/室外,可在完成订单拣选的轮班期间在其他时间进行装/卸货物和补充库存。

图片来源于网络

Aisle Master-OP有多种型号,提升能力从1500kg到2500kg,提升高度高达12.1m,可以在狭窄的1650mm的过道中运行。它具有获得专利的链条转向系统(欧盟专利号3008008)、直列驱动马达以及前驱动桥总成,可将叉车铰接超过205°,所有这些部件均可实现较窄的过道操作。驾驶室内的多功能可编程操纵控制杆包括液压和牵引力控制装置,可进行调节,以为各种体型的操作员提供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条件。当操作员走下叉车以执行订单拣选时,操作员在场检测地板垫会自动接合驻车制动器。

Martin McVicar说:“在我们正式发布推出任何新型号之前,Combilift都会先在客户的现场进行广泛的现场测试,Aisle Master-OP也是这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