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家得宝(Home Depot)开设自动化达拉斯履行中心,配备氢动力叉车

2021-02-07 15:04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supplychaindive的消息,美国零售商Home Depot在达拉斯开设了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这是该零售商于2017年宣布的12亿美元供应链投资的一部分。Home...

来自supplychaindive的消息,美国零售商Home Depot在达拉斯开设了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这是该零售商于2017年宣布的12亿美元供应链投资的一部分。Home Depot将其描述为其供应链战略的“关键枢纽”。该仓库将通过取货或最后一英里的送货到消费者家中来完成商店和在线订单。零售商的目标是在当天和第二天送货时达到美国人口的90%。

达拉斯工厂在大流行之前就已经计划好了,并经两年的建设后如期开放。但是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需求和在线订单激增时,Home Depot在其供应链的其他部分也调整了设施和履行操作。2020年第三季度,通过数字平台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0%。

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梅纳尔(Craig Menear)在9月份的高盛会议上说:“具有灵活的调整和处理数量的能力非常重要。”

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史蒂芬妮·史密斯(Stephanie Smith)告诉国家零售联合会,自动化是家得宝直接履行中心内战略的一部分。史密斯说,自动化可以加快包裹通过其网络的流动,这对于Home Depot希望兑现其当天和第二天交付的承诺而言,是一个关键因素。

达拉斯工厂拥有六英里的机械化生产线。一位发言人说,Home Depot正在整合语音导向拣货和针对每个订单量身定制的“大小合适”的包裹。

家得宝也一直注重可持续发展,承诺到2030年,与2011年的基准线相比,将范围1和2的排放量减少40%。其几个仓库中的零排放、氢动力叉车进一步实现了这一目标。

发言人说:“我们计划在未来的所有当地市场交付中心安装它,包括在休斯敦,巴尔的摩和坦帕的位置。”

几家零售商已经探索了在仓库中充氢的技术,这是绿色技术的理想设置,因为与在全国范围内的高速公路相比,在设施上更容易建立充电基础设施。沃尔玛于2017年在数十个配送中心增加了Plug Power的燃料电池和氢气站,为叉车提供动力。法国食品杂货商家乐福(Carrefour)在2018年安装了氢气存储站,并在配送中心部署了100多台氢气动力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