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庆祝其第75000台Ottawa T2码头牵引车下线

2021-02-05 15:44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 Cargotec公司旗下的Kalmar公司宣布第75000台Kalmar OttawaT2码头牵引车成功下线,实现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Kal...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 Cargotec公司旗下的Kalmar公司宣布第75000台Kalmar OttawaT2码头牵引车成功下线,实现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Kalmar OttawaT2是码头牵引车的创建者于1958年开发的最新一代机器。这辆牵引车在Kalmar位于堪萨斯州渥太华的制造工厂下线,准备交付给长期客户Lazer Spot Yard Management Inc. Lazer Spot)。

Lazer Spot是北美领先的堆场管理供应商,在美国加拿大的400多个站点为众多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阿尔法雷塔,经营着一支由卡尔玛Ottawa码头牵引车组成的大型车队。他们与Kalmar的关系是通过当地经销商Briggs Equipment来管理的。

Briggs Equipment公司码头牵引车总监Ben Hecht说:"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项重大的成就,也证明了Kalmar Ottawa品牌在全球领先的港口、多式联运和配送运营商中的崇高地位。我们与Kalmar和Lazer Spot都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并期待着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Kalmar Ottawa码头牵引车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Doug Queen:"我们很高兴向Lazer Spot交付第75000台设备。像Briggs Equipment这样的优秀经销商和Lazer Spot这样的客户的支持,是Kalmar Ottawa产品多年来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我们期待着与这两个组织的合作关系的未来。Briggs Equipment公司的团队在支持Lazer Spot公司的所有码头拖拉机需求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由于COVID-19疫情正在流行,无法在现场接待客户举行庆祝交接仪式,不过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届时可以安全地接待客户的来访。

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为港口、多式联运和配送客户树立了世界级拖车处理解决方案的标准。T2有DOT/EPA认证和越野配置可供选择,是一款专用卡车,其特点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设计、快速的第五轮提升和易于进入的服务点,以加快日常检查和维修。卡尔玛现在还提供名为T2E的全电动版卡尔玛Ottawa。它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全电动动力系统从源头上产生零排放,并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

图:Ottawa T2码头牵引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