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2021新春慰问暖人心

2021-02-04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2月2日上午,在杨静董事长的授意之下,龙合智能党支部及工会代表组成爱心慰问代表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员工及贫困群众活动...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2月2日上午,在杨静董事长的授意之下,龙合智能党支部及工会代表组成爱心慰问代表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员工及贫困群众活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公司生产管理部总装车间喷漆员张丁荣不幸身患胃癌,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这让一个普通的家庭顿时陷入了绝境,公司党支部牵头发起了爱心募捐,为生病员工及家属筹集医疗基金。2月2日上午,爱心慰问代表团带着代表公司和全体员工心意的爱心捐款来到员工家中,并转达了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对他的关心和祝福,同时嘱咐其安心养病,期待着他早日回到龙合大家庭。

“温暖人心,用爱传递”。慰问代表团走访了公司困难员工及家属,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经济等情况,并郑重承诺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党支部及工会反映,公司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让困难员工及家属在寒冷的冬天依旧能真切感受到来自龙合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