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在徐工!这项公益让孟加拉国多个家庭不再冷

2021-02-04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跋山涉水,用不期而遇的温暖与关爱一路相伴日前,一场盛大的“徐工爱心毛毯捐赠仪式”在孟加拉国Chuadanga行省举行在当地ETV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以及千余名民众见证...

跋山涉水,用不期而遇的

温暖与关爱一路相伴

日前,一场盛大的

徐工爱心毛毯捐赠仪式”

在孟加拉国

Chuadanga行省举行

在当地ETV电视台等多家媒体

以及千余名民众见证下

徐工这项公益活动

让1000多个贫困家庭受益!

由于气候异常变化,寒流席卷,孟加拉国气温大幅度降低,令很多适应常年温热气候的当地民众措手不及。大量贫困人口受到新冠和低温的双重打击。

得知这一情况,徐工在孟营销人员联合当地代理商公司迅速在当地Chuadanga行省治下的LAXMIPUR、IBRAHIMPUR-GUCCHOGRAM、BHAGIRATPUR、CHUTIPUR-POTARPARA四个镇区组织捐赠。

截至目前,徐工已向当地贫困家庭捐赠1000余条毛毯等相关物资,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