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加强创新锂电系统的实施能力

2021-02-04 09:0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ION集团通过KION电池系统有限公司(KBS)成功开始生产自己的锂电池由于其诸多优势,锂电驱动的叉车已经开始为寻求清洁、经济和高效电源的客户所重视。在意识到...

KION集团通过KION电池系统有限公司(KBS)成功开始生产自己的锂电池

由于其诸多优势,锂电驱动的叉车已经开始为寻求清洁、经济和高效电源的客户所重视。在意识到市场需求的指数级增长,STILL所属的KION集团在2019年开始强化其架构,与德国BMZ Holding GmbH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和销售自己的锂离子电池:KION电池系统(KBS)。

如今,该公司已成功开始生产工业车辆用锂电池。此举不仅将锂电产品范围扩展至品牌旗下所有公司,还将扩大产能,以满足内部物流市场,尤其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对锂电池日益增长的需求。因此,STILL受益于其广泛的锂电叉车产品组合中的最高技术水平,并加强了其开发该技术相关解决方案的能力。

推动未来技术的发展

KION集团特别重视能源和能源效率,这些主题将对内部物流和材料处理产生重大影响。目前,集团的研发工作主要集中在推动未来技术的发展上。因此,STILL的产品系列包括各种创新驱动技术,从内燃机到锂离子和铅酸电池,甚至燃料电池。

KBS新厂区4000平方米的生产线每年可生产12000多只电池,主要用于重型、高性能叉车和工业车辆。他们还整合了行政、研究和仓库领域。到2023年,KION电池系统公司的员工人数预计将增长到150人,专门从事研发和生产。

STILL锂电以可持续的方式提高生产力

近年来,企业的环保政策让人们对锂离子电池产生了新的兴趣。为了推广清洁环保的能源,STILL将STILL锂电技术融入到其所有的机器系列中。STILL仓储机械有锂电可选,平衡重式叉车采用锂电成熟技术,可以集成传统电池或锂电池,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改变。

由于其效率和零排放,STILL锂电是希望以可持续发展方式提高生产力的公司的理想选择。此外,锂电的局部和快速充电对企业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优势。根据电池的容量和充电器的功率,锂电池约半小时可充至50%,90分钟可充至100%。技术特点,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为对生产效率、节省空间、动力和安全的投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