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责任铸就品牌丨天能荣膺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1-02-03 16:1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落下帷幕,天能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

1月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落下帷幕,天能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不仅成为了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同时也成为了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推动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30多年来,天能在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和民生建设贡献天能力量。

抗击疫情,彰显企业担当

2020年,是中国公益事业必将铭记的一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天能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保障复工复产,同时将复工后的防疫经验等分享给上下游企业,并派工作人员上门指导,帮助上下游企业复工,刺激了产业链的复苏。

疫情期间,天能主动扛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不仅捐款支援国内抗“疫”,还向欧洲非洲亚洲等部分国家和地区提供了物资支援,无不彰显了天能作为行业领航者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