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迪巴汇:叉车技能比武 | 竞争当下,赢在未来

2021-02-02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 迪巴汇 来源: 迪巴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是我们平时生产中十分重要的特种设备,搬运重物、机械等都离不开它。叉车司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操作规范性,关系到生产的物流成本、物流效率和事故风险。为了...

叉车是我们平时生产中十分重要的特种设备,搬运重物、机械等都离不开它。叉车司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操作规范性,关系到生产的物流成本、物流效率和事故风险。为了促使叉车司机加强技能学习、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增强安全驾驶意识,同时也为了展示南京制造部叉车司机的驾驶技能,2021年1月28日14:00,第十九事业部南京制造部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南京制造部

作者:王丽娜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芮小平详细讲解了比赛项目内容以及得分规则,比赛内容共计2项,即绕杆运行和叠托盘,违规操作、碰杆或用时过长等,都是影响比赛结果的扣分项。

参赛选手们在等候区抽取比赛出场顺序。这可是一个展现自己高超驾驶技巧的好机会,比赛还未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们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