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用户之声|这“马”搬的真给力!

2021-02-02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携手并进,某高新技术企业采购中力智能搬马机器人,提高工厂作业效率。用户介绍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位于杭州三大产业高地之一,许多高新技术企业在这此落地生根,...

携手并进,某高新技术企业采购中力智能搬马机器人,提高工厂作业效率。

用户介绍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位于杭州三大产业高地之一,许多高新技术企业在这此落地生根,这里涌现出了很多行业内的佼佼者,某高新技术企业便是其中一员。

该企业成立于 2002 年,2018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转印成像材料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年产量超过1,200,000,000平方米,是国内率先研发出条码打印热转印碳带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在杭州和嘉兴建立了大型的生产基地,此次中力交付的搬马机器人,主要应用于其在杭州的大型生产基地,解决企业面临的简单搬运费工费时的问题。

工况难点

前期中力技术团队深入用户工厂,勘察现场搬运情况,了解用户搬运需求。经过沟通,我们了解到该公司的成品在生产下线后会转运到打包区进行打包,打包区空托盘再进行回收,这整个作业过程涉及的路线固定,搬运方式单一,但搬运距离较长,人工来回搬运费时、费力,在这个人工成本越来越高的时代,这样的简单搬运工作对人工的消耗非常不利于企业的飞速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