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ale庆祝其首款电动叉车问世100年

2021-02-01 09:15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很多人都在谈论叉车电动化的未来,但很多人都忘记了电动动力车已经存在了很多年。比如英国制造的电动牛奶漂浮车,还有今年庆祝百周年的耶鲁电动叉车。耶鲁&...

虽然很多人都在谈论叉车电动化的未来,但很多人都忘记了电动动力车已经存在了很多年。比如英国制造的电动牛奶漂浮车,还有今年庆祝百周年的耶鲁电动叉车

耶鲁&汤恩公司(Yale&Towne)在1920年推出了第一辆电动叉车。在百年庆典之际,恰逢Yale锂电动力叉车四款新品的推出。

电动和替代动力在Yale的历史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20世纪30年代,Yale开发了动力转向、中控车、脚轮转向等创新技术,并在电动机中使用了高耐热的H级硅绝缘材料。

1920年,Yale & Towne向物料搬运市场推出了第一辆电动叉车。伴随着这一发布,与各种新型物料搬运设备一起,耶鲁品牌正式诞生。从那时起,耶鲁不断开发其动力解决方案,将其 "人、产品、生产效率"的理念来了解客户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最好地克服这些挑战。

1964年,Yale 推出了第一台硅控整流控制的电动叉车。

1974年,Yale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维尔开设工厂生产电动叉车。2009年推出新一代电动平衡叉车。

随着客户越来越多地以其选择对环境的影响为导向,替代动力解决方案是物料搬运行业迅速发展的一个方面。对于耶鲁来说,替代动力解决方案的想法是一个始于100年前的概念。

骄傲的过去,激动人心的未来

Yale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品牌经理Iain Friar说: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对我们的传统感到非常自豪,达到这个100年的里程碑是我们所有员工、客户和顾客都可以自豪的事情。当我们拥有悠久的全球传统时,Yale通过投资于机器人技术和替代性电源选择等技术来展示其前瞻性的观点。Yale®系列反映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环境影响的行业。从第一台电池供电的低扬程平台叉车诞生100年后,传统的铅酸电池仍然是迄今为止电动物料搬运机械最常见的动力选择。"

目前,锂电动力已成为耶鲁电动叉车系列的标准配置,从5.5吨以下的平衡重式叉车仓储叉车和步行式叉车。

锂离子电池是最受欢迎的电池之一,具有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改善总成本。锂离子电池适合多班制应用,无需更换电池和电池更换。以前用于电池充电的空间现在可以用于更有生产力的用途,如存储空间或生产。

Yale 公司解决方案经理Ivor Wilkinson说:

"近年来,锂电池的使用出现了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客户发现这种电池技术在商业上是可行的。例如,食品和制药应用受益于化学品泄漏风险的降低,而汽车、零售和物流应用则收获了利用单节电池进行多班作业的好处。"

新叉车,同样的耶鲁承诺

在研究了当前的市场趋势后,Yale发现了对物料搬运产品的需求,这些产品被设计成可以提供高效率和高生产力,但是只能在短时间内使用。Yale已经确定了这些应用的客户所面临的具体挑战,并且现在已经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来补充其现有的产品系列。在物料搬运公司的第一次,Yale现在将提供为间歇性使用或低强度应用而设计的设备。

Yale的产品系列扩展包括两款新的仓储叉车,MS15UX步行式堆垛机和MP20XUX平台式托盘叉车,以及两款新的平衡车,YaleGP20-35UX和四轮电动ERP15-35UX。

Yale  MS15UX

Yale MP20XUX

这些新增的产品对于专注于需要间歇性使用的应用的客户来说是非常理想的,但仍然需要一辆能够承担高优先级任务的叉车。对于需要叉车或仓库叉车来搬运货物,但每天使用时间不长的操作,新的Yale®叉车提供了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尽管这些新的叉车是为低强度的应用而设计的,但它们保持了相同的Yale理念。与Yale品牌相关的高标准的可靠性、服务性、人体工程学、生产力和低拥有成本都贯穿于此次产品系列的扩展。

Iain Friar说:

"我们非常自豪地在我们不断增长的物料搬运设备系列中增加了四款新的叉车。作为我们的人员、产品和生产力概念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与客户讨论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我们如何能够最好地满足他们的要求。通过扩展我们的产品范围,我们现在可以以客户可承受的价格为更广泛的低强度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