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永恒力为BLG物流集团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1-01-30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BLG物流集团在德国Bremen投资购买永恒力自动导航叉车(AGV)系统。(德国BLG物流集团总部位于不莱梅,是一家国际物流服务供应商,在全球90个地区设有子公...

近日,BLG物流集团在德国Bremen投资购买永恒力自动导航叉车AGV)系统。

(德国BLG物流集团总部位于不莱梅,是一家国际物流服务供应商,在全球90个地区设有子公司和投资机构。该集团专注于汽车物流、合同物流和集装箱物流。)

在Bremen物流中心,BLG将为汽车行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并使用两辆永恒力ERC 213a自动堆高车接管其涂装线的物料搬运和处理。该订单是BLG的首个此类自动化项目。

对于此次的合作,BLG物流集团以及永恒力方面的负责人持有怎样的看法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BLG首个自动化项目

BLG物流集团创新与数字化高级项目经理Christian Reining是这样说的:

“我们非常高兴找到永恒力这样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实施首个AGV项目。该项目作为初步探索的尝试,有望证实其在BLG集团中更多应用的可行性。”

BLG选用AGV旨在使Bremen物流中心的内部托盘运输系统部分实现自动化。

凭借其激光扫描仪,ERC 213a可以在仓库中独立导航行驶。同时,AGV能够识别不同的载物架,即使它们尺寸过大,也可以堆放空托盘。

AGV通过永恒力物流接口连接到BLG仓库管理系统。借助此接口,由仓库管理系统生成的运输订单被直接传输到ERC 213a,并由AGV进行处理。车辆与仓库形成了综合一体的智能系统。

永恒力大客户经理Gregor Ringwelsky表示:

自动导航叉车(AGV)系统是自动化内部物流的核心。凭借久经考验的永恒力系列叉车,辅以自动化组件并通过智能软件进行控制,我们专为BLG设计了可以安全、高效地处理大批量重复运输作业的智能系统。

AGV最新车型:ERC 213a

ERC 213a是永恒力AGV产品组合中的最新车型。凭借其紧凑的设计,自动堆高车专为狭窄空间中的运输过程而设计。除此之外,ERC 213a身上还有很多闪光点:

1

最新的锂电池技术

AGV配备了最新的锂电池技术,可以满负荷行驶长达8个小时。电池会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充电,或者在必要时,也可以在充电站自动充电。这增加了系统的可用性,并保证AGV可以全天候使用。

2

存储与升降

ERC 213a可以存储高达1.3吨的货物,车辆最高速度可达2.5 m/s。2.8 kW的三相交流电机可确保恒定功率,而电动升降电机可在最高4400mm的起重高度下安全升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实力荣膺,柳工明星产品斩获五大行业大奖!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编辑|向梁莉主编|刘春菊监制|马海燕

    2023-09-28 15:36

  • 林德叉车荣获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2023年9月24日,2023全国新能源(光伏)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行业代表性企业及供应商齐聚一堂,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

    2023-09-28 15:29

  • 周年庆 | 保持热爱,不负「7」待
    ▍换个地方看烟火青草碧 苍穹蓝 日落橘体验草坪上的「多巴胺」远离喧嚣 与自然畅谈在山水浩淼之中感受天地之悠悠......▍出「趣」野真人CS 营地飞盘 越野车...

    2023-09-28 15:28

  • 山东恒基叉车亮相BICES 2023
    9月20-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恒基集团总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水...

    2023-09-28 11:19

  • 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正式上线啦!
    签署叉车融资租赁合同时业务员两头奔走 时间成本高出差无法签合同 潜藏风险高流程冗杂审核慢 签约效率低.......该如何是好?好消息!!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

    2023-09-28 09:36

  • 厂商联动|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
    近日,厂商联动开展“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禹明张总携当地租赁客户到公司参观交流。客户在英轩行活动中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参观热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认...

    2023-09-28 09:29

  • 「科聪八周年」同聚生辰 共享中秋
    为庆祝科聪成立八周年,9月26日科聪在杭州总部举行了以“砥砺八载 初心如壁”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暨2023科聪中秋游园会。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秉持着“让移动机器...

    2023-09-28 09:28

  •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2023-09-28 09:27

  • 龙工叉车 | 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
    中秋佳节中秋佳节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代的月神祭祀文化。在古代,人们把月亮视为万物生长的象征,也是家庭和家乡的守护神。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天...

    2023-09-28 09:24

  • FAAM in CIIF 2023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

    2023-09-28 09:2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