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爱圆梦——诺力股份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

2021-01-27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 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诺力党委联合公司工会、团委、文明办等群团组织发起了“‘微’爱圆梦”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为蓝天学校103名困难学生准备新年礼物。...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诺力党委联合公司工会、团委、文明办等群团组织发起了“‘微’爱圆梦”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为蓝天学校103名困难学生准备新年礼物。

微心愿认领活动倡议书

倡议一经发出,在员工们中间反响热烈,大家纷纷争相认领,短短几天时间,就有97名员工将所有心愿认领完毕,有的员工更是同时认领了2-3个微心愿。经过半个月时间,一百多份承载着满满诺力温暖的新年礼物汇集到一起,真正实现了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强大公益力量。

员工积极认领微心愿

“新年微心愿,诺力帮你圆”。2021年1月26日,志愿者们将这些带着诺力人对孩子们无限爱与关怀的新年礼物送到了蓝天学校。看着孩子们满心欢喜、一脸幸福地领取自己的心愿礼物时,诺力志愿者们也是无比欣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