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推介丨仙工智能(SEER)再推激光SLAM堆高式叉车,SFL-CDD20大负载,超高效

2021-01-26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 SEER仙工智能 来源: SEER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月中旬小编刚向大家带来仙工智能(SEER)叉车新成员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SFL-CBD20-S,时隔数日,再次向大家推介一款新品叉车。是的,仙工智能(SEER)精品叉车...

本月中旬小编刚向大家带来仙工智能(SEER叉车新成员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SFL-CBD20-S,时隔数日,再次向大家推介一款新品叉车。

是的,仙工智能(SEER)精品叉车再添一员——激光SLAM堆高式自动叉车SFL-CDD20,依旧是优越的性能+超高性价比。

★★★★★

举升高度最高可达6M

最大限载2000kg

★★★★

栈板识别,精准叉货

实现物料的精准取放和搬运

激光SLAM导航,无反光板,部署方便

避障激光+防撞条+距离传感器+3D相机+360°全面防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