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新能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

2021-01-26 10:4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锂电新能源,区别于传统能源,在节能减排方面有着独特的贡献,目前比亚迪叉车已逐步成为新能源内部物流搬运解决方案的专家。内部物流的核心部分是生产物流...

比亚迪锂电新能源,区别于传统能源,在节能减排方面有着独特的贡献,目前比亚迪叉车已逐步成为新能源内部物流搬运解决方案的专家。

内部物流的核心部分是生产物流,就是厂区物流或车间物流,是生产过程中,原材料、在制品、半成品、产成品等,在企业内部的实体流动。除此之外还包括供应物流和销售物流,供应物流是企业生产运作活动所需生产资料的输入供应,销售物流是物流系统的输出,这是企业物流的终点,又是宏观物流的始点。

叉车作为物料搬运的工具,在工业化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行各业的繁荣发展也极大地推动了内部物流的进步,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比亚迪叉车,亲历了内部物料行业多年的发展与进步,并为京东、中国邮政、顺丰、韵达、宝马汽车、上汽通用、东风汽车、美的、格力、娃哈哈、茅台等知名公司提供了新能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针对不同领域,比亚迪叉车研发并推出了不同系列的内部物流新能源解决方案。

锂电平衡重式叉车一直是比亚迪叉车家族中的“明星”产品,早在2012年推出后就成为工业车辆行业关注的一大热点;2013年推出的3.5吨电动叉车填补了当时国内大吨位新能源电动叉车的市场空白,比亚迪大吨位电动叉车低使用成本优势成为客户关注的重点。在2020年,针对“轻工况”,比亚迪推出F系列产品,车身小巧、玲珑、灵敏,电池质保6年或12000小时,具有“省钱又给力、实用又适用、经济又环保”的特点。针对“重工况”比亚迪叉车再次利用创新技术再度升华,在比亚迪电动叉车的基础上推出C35-H。C35-H进行了大胆提升与创新,一脉相承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但可选配的容量相比低压叉车提升30%-50%,另一个优势就是充电快速,从零电到满电,C35-H仅需要1.3个小时,这也极大地的提高了其使用效率。

为了解决仓库狭窄通道作业,比亚迪推出三向堆垛叉车。MD15TP-XII三向堆垛叉车适合高位窄巷道堆垛作业,其具有独特的货叉旋转、侧移机构,可实现货叉180°旋转及左右侧移堆垛动作。

针对机场停机坪或建工机械等重工况应用场景,比亚迪推出牵引车。比亚迪牵引车整车布置十分紧凑,转弯半径小,通过性好,具有超强的续航能力,强劲的动力、耐高低温的特点,可适应强度大、高负荷,气候严峻等多种工况,也可为客户大大节省成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