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何海峰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2021-01-25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2日上午,柳工何海峰技能大师工作室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柳职院”)正式揭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及相关领导、柳职院校领导出...

1月22日上午,柳工何海峰技能大师工作室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柳职院”)正式揭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及相关领导、柳职院校领导出席活动。

作为自治区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柳工携手柳职院打造“大师引领、创新驱动、校企共建、服务共享”的技能大师工作室,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创新构建协同育人长效机制,促进高技能复合型工程机械人才培养;整合行业、企业、学校资源,为柳工的生产制造、业务发展、全球布局输送更多优质力量。

技能大师工作室位于双方共同建设的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在参观了体验中心的整车实训室、底盘实训室、变速箱拆装区、驱动桥拆装区、发动机拆装区和运转区、液压传动实训室、VR仿真教室及数据中心等教学区域后,双方领导共同为柳工何海峰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此次揭牌是继彭智峰技能大师工作室建立后,柳工和柳职院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作为高技能人才聚集、交流的研修平台,工作室将会发挥技能大师在服务创新、人才培养上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为实现柳工全球化发展战略目标服务。”罗国兵在揭牌仪式上说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