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凯傲中国云年会邀您共赏

2021-01-25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减少不可控因素,降低风险,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安全,今年凯傲中国的年会通过互联网,以云年会+分会场的形式将大家聚集“云端”,共同...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减少不可控因素,降低风险,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安全,今年凯傲中国的年会通过互联网,以云年会+分会场的形式将大家聚集“云端”,共同度过了一段不同以往的、难忘的欢乐时光。

凯傲宝骊作为凯傲中国的重要成员之一,也一同加入“云端”,在靖江工厂设置了七个分会场,每个会场都展现出了各自独具特色的主题装饰。尽管疫情原因,所有的同事们不能相聚一堂,但大家以此形式共同庆祝这一年的付出与收获,依旧欢心快乐

“已经过去的2020年是令人非常难忘的一年,尽管疫情肆虐、市场艰难,但凯傲宝骊依然咬定青山不放松,无畏前路,不断寻求机会,逆势而上,在订单、销量、利润这几个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此我要感谢各位宝骊同仁一年来的辛劳付出,没有你们的默默奉献,就没有宝骊今天的如此傲人的业绩,感谢你们。”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向每个分会场的宝骊同事们致开场词。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在宝骊各分会场致辞

各具特色的宝骊分会场,大家精心布置,以自己喜欢的样子来庆祝这一时刻。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