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叉车|八年来,这份荣誉始终陪伴着我们

2021-01-21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 语 回顾 Crown-科朗过去 75 年的历史,创始人之一的 Carl H. Dicke 是一位拥有 100 多项专利的发明家,自公司创立之初,就被注入了创新的血液,直...

导 语 

回顾 Crown-科朗过去 75 年的历史,创始人之一的 Carl H. Dicke 是一位拥有 100 多项专利的发明家,自公司创立之初,就被注入了创新的血液,直到今天,Crown-科朗依旧走在创新的前沿。

自 1965 年 Crown-科朗首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后,至今已获得超过 100 项国际设计大奖。

近日,Food Logistics 一年一度的 FL100+ 榜单揭晓,聚焦为全球食品和饮料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及合规性的软件和技术提供商,Crown-科朗位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 Crown-科朗连续第八年获得该奖项,这在全球叉车物料搬运企业中是独树一帜的。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