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成熟的跨运车技术助力法国留尼汪岛提升运营能力

2021-01-21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携手区域经销商DMP与留尼汪码头签订合同,将交付8台油电混合跨运车。其中4台设备交付至SGM Manutention,另外4台交付至SOMACOM。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

卡尔玛携手区域经销商DMP与留尼汪码头签订合同,将交付8台油电混合跨运车。其中4台设备交付至SGM Manutention,另外4台交付至SOMACOM。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留尼汪岛港口位于留尼汪岛的北海岸,是印度集装箱装卸业务最多的港口,也是该岛的唯一港口,距离圣但尼约20公里。该港口主要运输货物包括石油制品、建材、糖制品、粮食与食品。其设备车队涵盖卡尔玛跨运车、正面吊叉车和空箱堆高机

SGM公司董事长Arnaud Brac先生与SOMACOM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Rigat先生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选择卡尔玛,其设备具有卓越的性能、高可用性与出众的燃油效率。我们每隔数年都会采购新设备升级现有的卡尔玛跨运车队。我们相信,新设备便于我们运用最新的技术,提升留尼汪岛的运营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